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理论强,才能方向明、人心齐、底气足。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以思想高度统一确保政治统一、行动统一,全面提升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相适应的政治能力、领导能力、工作能力。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3月4日下午,科技外事联合党支部进行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意见》指出要坚持以学铸魂,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转化工作。坚持以学增智,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坚持以学正风,推动全党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党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坚持以学促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党支部书记洒威同志强调,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无止境,不断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实干是推动各项工作的落脚点,要深入剖析本职工作梳理不足,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把主题教育中所学的知识,取得的收获与感悟与实际工作融汇贯通并持之以恒将其应用在科研工作和外事工作当中。

在交流发言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对照岗位实际工作,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反思不足解决问题,不断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引向深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最后,大家进行了《每周理论学习要点(2024年第2期)》的学习。